誠霖創研的成立

公司創立的目的,是為了提供企業客戶及新創公司實現系統整合與建構雲端平台,並成為客戶最佳合作夥伴。

核心團隊於資訊業界耕耘近二十年,累積豐富系統開發與整合實力,並擁有各行業的產業知識,不論半導體、光電、金融、保險、電信、生物技術、零售業或傳統製造業與現今流行的電商服務,或是從ERP、HCM、CRM、MES/CIM、EC平台整合與客製化服務等等,皆能夠提供適切的服務來滿足客戶需求。

自信能隨著科技不斷演進的過程中,同時能掌握專業技術與產業知識,成為客戶在資訊科技建置過程中最重要的夥伴。

核心價值

資訊發展已隨著世代的成長深入到每個人的生活之中,從以往需要花費長時間的訓練與複雜又厚重的使用手冊,方能讓資訊系統的使用者能有效的讓電腦協助日常工作所需;到現在連孩童都可以在沒有人教學的狀況下,透過手機或平板等貼近日常且價格日益親民的行動裝置,進行資訊的查詢與使用生活化的服務。各行各業已經面臨了巨大的變化,有效的使用資訊服務作為突破的利器,已經成為超越同業與拉進和客戶距離的關鍵。

誠霖創研的經營團隊除了具備資訊技術的能力外,也同時掌握如何將資訊服務有效協助核心業務發展的能力,能協助客戶共生共榮,發展出創新的願景。

願景與文化

誠霖創研憑藉自主平台開發與整合技術,並累積業界多年深厚之產業知識,以及與各合作夥伴的緊密連結,創造堅強的顧問團隊與服務品質。藉由協助客戶之資訊需求與商業模式的評估,到整體規劃與完整開發建置及維運支援,不僅協助客戶成長,並與客戶一同共生共榮。